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在 2000 年踏入網路業,那時公司是經營一個旅遊網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觸網路行銷大概在 2007 年,當時很流行關鍵字排名 (SEO),所以我便一頭栽進這個領域,曾經花了數個月把室內設計”, “空間設計作到 Yahoo第一頁,也維持過數年之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個行業因為和消費者習習相關,所以也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…~^^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除了電商的主業外,我還有幾個副業,其一是教桌球 (http://livemap2000.pixnet.net/blog,我的部落格是台灣流量最高的桌球blog(日IP 1,000以上),去年也獲得 2015 痞客幫社群影響力運動體育類 47

   1

 

而雖然人氣力 47 (流量),但擴散力 16,搜尋力 20,就和我的本行有關,
 

2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桌球人口雖然不是太高(所以流量有限),但擴散力是看網站的外部鏈結,搜尋力是關鍵字排名都很高,因為我有數十組重要的桌球關鍵字都在搜尋引擎的第一頁,例如桌球教練, 桌球教學, 桌球夏令營所以我的桌球學生都是由網上搜尋而來…  ^^|

3

 

 

 

圖片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桌球小子 ~^^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