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 打3個星期就出顆粒 Inky 大師開釋 : 出現顆粒是正常狀態 代表進入開封穩定期了 我個人觀點是,BTY的皮進入開封期,打起來的手感才是最好的 出現顆粒狀代表已經把上膠的性能暖身暖好了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