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松下 (Matsushita Pro Model )

2. 


想要比較有攻擊力,可搭配硬一點的膠皮

想要比較穩定和旋轉,可搭配軟一點的膠皮



講到削球

就不得不提專門研究顆粒的的"大維"

大維有出一連串叫做388D系列的長顆

我自己是打過其中的三款- 388D-1  388D-1長膠王 388D草

因為我打長顆也是用來削球,所以我的心得你可以參考看看

388D草的上膠顆粒相當軟,很容易卸力,如果你喜歡穩穩的防守可以配這張

388D-1長膠王給我的感覺是顆粒有較好的摩擦力,更容易製造出旋轉的反差

而且在近台的進攻技術上更容易發揮

388D則是很穩定的一張長顆,適合使用技術較全面的人使用,而且重點是便宜啦~

另外如果你是屬於退台削球的打法建議你配有海綿的長顆

會比較好控制落點,也比較容易卸力,不過相對球路就會更接近正常的平面

至於海棉厚度就要自己斟酌囉~

以上是我的心得  請你參考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桌球小子 ~^^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